這篇文章要感謝我的朋友
沒有
 我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料理了
這次分享的是大里的 
大和川日式料理
那會去吃這家,是因為我的好姊妹在這家上班
那她想跟我在畢業的夜晚度過浪漫的一餐哈哈
(被揍
那現在就一一為大家介紹今天點的餐點

12356781_1097499656935553_1613212142749670082_o.jpg
這是菜單有打星號的是今天有點的小菜
那箭頭則是我姊妹依我的口味去推薦的料理

愛吃辣的我當然不會放過有地獄級的激辣拉麵

1.牛肉激辣拉麵

穿搭,彩妝,新娘秘書,眼影,韓風,美甲
看看這紅通通的拉麵
是不是覺得想要大開殺戒啦
重點是這碗剛端上桌那個辣味

超級香呀!!!!!!
我們再來看看其他美食

2.烤魚下巴丼飯

穿搭,彩妝,新娘秘書,眼影,韓風,美甲
有沒有覺得根本超值呀
他的魚下巴外酥內軟
咬下去還會有"丂ㄚˇ ㄘ  丂ㄚˇ ㄘ "的聲音
肉質鮮美

3.日式烤牛小排飯

穿搭,彩妝,新娘秘書,眼影,韓風,美甲
別小看它
看似平凡,但一咬下去那口肉
OMG, 好Q呀!!!!
口腔有肉質的鮮甜還有烤肉味的餘香
真的是飛上天

4. 2份的炸壽司

穿搭,彩妝,新娘秘書,眼影,韓風,美甲
看看這壽司是不是超級大
而且裡面包滿滿的料
光是吃2個肚子就覺得有點分量了

附上我吃的超滿足的表情


穿搭,彩妝,新娘秘書,眼影,韓風,美甲
穿搭,彩妝,新娘秘書,眼影,韓風,美甲
超大一個壽司
臉有點欠打哈哈


 

5. 揚出豆腐
穿搭,彩妝,新娘秘書,眼影,韓風,美甲
看看這豆腐
炸得金黃酥脆
端上桌那香味四溢
令人口水直流呀!!!!!
這個豆腐
就像是外皮堅固的殼
但內心是非常柔嫩鬆軟呀!!!!

(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腦中不斷回想這首歌

5. 新鮮松阪牛+彈跳花枝握壽司
穿搭,彩妝,新娘秘書,眼影,韓風,美甲
光是聽到這名子有沒有覺得很厲害呀
看看飯上面
那一片的新鮮的食材
滿滿蓋住下面的飯
它的松阪牛是先去沾特殊醬去燒烤
而花枝就比較簡單
不加任何調味
呈現最新鮮最自然的味道
我喜歡花枝在口中那種綿密的口感
很Q 也很有嚼進

5. 炸天婦羅

穿搭,彩妝,新娘秘書,眼影,韓風,美甲
吃到這一道
我已經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不過我還是塞了一個炸蝦 哈哈
這個炸蝦裹的是麵粉皮
不過我覺得一定要沾醬吃
可能也是因為吃到這一道也飽了
單吃蝦子會比較膩
但沾醬吃的話真的是酥 脆 香

以上是落落長的美食分享文
這是他們家的粉絲專業
還有很多美食可以去上面參考唷

 大和川日式料理

謝謝大家的收看唷


 

 

arrow
arrow

    Angelica 盧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