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賣一下家人~~

206754.jpg
看看這一家人臉上掛著吃飽滿足的笑容

不過可惜的是
因為本人一到現場
就瘋狂開始拿盤子搶食物
吃得太開心就忘記拍照片了
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  (跪

但以文字來說明
這家  "真善美饌 
Buffet "的食材我個人覺得是新鮮好吃的
不過也有吃到雷 哈哈這個後面說
先貼上價目表
大家可以參考

擷取.PNG
這是從他們官網擷取下來的

那個人今天失心瘋的瘋狂吃
提出幾樣讓人印象深刻的佳餚供大家參考

1.
骰子牛
大家看到"骰子牛"不陌生
就是你常在夜市或是商圈看到攤販的那種
切成丁塊在烤盤上面用火槍快速來回熟烤
不過  這家buffet我真心覺得比外面路邊攤好吃多了
它的骰子牛是外面攤販的2倍大
而且它的肉質
不會像外面攤販冷掉了
肉就變硬  難咬
牠的肉很嫩 而且牠的肉是還可以看到一點點粉粉的顏色
但不會有血水  算是6 7分熟吧  (其實本人很少吃牛排,怕吃到雷貨)
但已22年來吃牛肉的經驗,個人覺得這家骰子牛料理不錯

2.
紅豆焗烤披薩
光是看到名字
就覺得很妙吧
但實際上吃的時候,真心覺得不錯
鹹鹹又甜甜的
但又不˙會太膩  喜歡挑戰創新口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3.神奇五花肉
這個我實在太想介紹了
這個五花肉呢
假如一塊相當於是1-10分
這塊肉有3分是肥肉,剩下的7分都是瘦肉
我第一次吃呢,是我媽夾給我
我一吃下去超級嫌
瞬間覺得崩潰 
後來原來是我媽有加海鹽 
不過我還是把它吞下去了 
後來我又再去拿
沒加任何調味料
就單吃那塊肉  神奇
那塊肉是鮮甜的~~~~(灑花
而且是清爽鮮甜的那種口感
讓人還會繼續往下吃 
如果配辣椒  那就不得了壓~~~~


介紹完好吃的
來介紹一下雷區
甜品
其實他們家的水果都很新鮮好吃
但為何說甜品是雷區!?
現在揭曉給各位知道
它的甜品點
其實做的都很精緻
大小像是一個10元或50元的大小

在排隊時看櫥窗心裡os 哇這麼精緻一定很好吃
我們其實拿了三盤
回到座位上開始享用時

瞬間覺得
因為非常 非常 非常的
個人建議不要拿法式軟糖
或是抹茶生巧克力 
個人覺得還不錯的是薄荷盆栽

其他其實都蠻甜的或者喜歡吃甜食的可以挑戰看看
不過還是配個咖啡或是茶解膩也是不錯唷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沒圖的吃到飽分享文
下次會記得拍照der~~~~ (跪






 

arrow
arrow

    Angelica 盧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